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理性讨论,杰西四卷毛,就我个人来说最难把握的是丹总。

丹总这个人,表面上很会撩,真计较起来搞不好还不如马总。毕竟马总虽然也睡骨肉皮,但是人家之前是正经交往过女朋友的。这里就不提他分手后在网络上回踩前女友这种又渣又直男癌的表现了。

虽然我自己写的话会突出丹总又温柔又撩的一面……这其实是魔术师职业加成后的错觉啊朋友们!看过电影和花絮的都明白这是个什么货色←_←

而且和其他三个卷比起来,丹总的卖点其实是比较没有优势的。

比如,他虽然会撩,但是男友力拼不过Mike。

——btw,Mike可是四卷毛里唯一到剧终还有女朋友的,而且他女朋友还是Kristen Stewart!丹总你说你拿什么和人家比?又快又灵活的右手吗?

再比如,大概是魔术师天性使然,丹总平常的作风也戏剧化,也爱搞大场面……emmmm,Lex is watching you.

——莱总:我能让超人下跪你能吗括弧笑

至于control freak……

——所以四卷毛哪个不是control freak?

……好吧,mike不是。

什么?你说至少丹总发型帅?

给莱总一点时间,他也能长成平头啊!

所以说丹总吃亏就吃亏在这一点:其他几个卷总是撞他人设。

为了在写角色的时候不要过于同质化,我只好尽力给他艹温柔好情人的人设了……但是一边温柔一边渣真的很难把握啊摔!

评论 ( 20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