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TSN/ME/莱花]恶之花

*前排表白我圈瑰宝丘太,脑洞来源于她的The Perfect Wife,写得太糟糕所以不@了

*这大概是……前传?讲述花朵成为马总的“perfect wife”之前的故事

*全国人民都在专心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时候,我在搞kinky love,实在太不上进了,我对不起党和人民



警告:

有多病看过原脑洞的都知道!

男孩子花朵被强制变性!

少量non-con提及!

内有变态莱总!

以及只在开头结尾刷存在感的马总!

注意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lof吞了我无数次了,来吧全文走图


或者走sy






Alexander Luthor老师的艺术小课堂:

古希腊雕塑《沉睡的海尔玛弗狄忒》(Hermaphrodite endormi),现展出于卢浮宫。

在古希腊神话中, 美少年海尔玛弗狄忒是赫尔墨斯(Hermes)与阿弗洛狄忒(Aphrodite)的儿子, 他拒绝了水仙子萨拉玛西斯(Salmacis)的仰慕追求, 水仙子为了能与他永远在一起, 遂要求主神宙斯将他们的身体合二为一, 从此海尔玛弗狄忒成为雌雄同体。 






来,我们感受一下来自Luthor老师的人文熏陶





简直不敢相信我就这么突破了PG13写手的底线……


阿sir,我坚决自首,请求减刑。・゚・(ノД`)ヽ(゚Д゚ )




评论 ( 40 )
热度 ( 2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